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獲得好運氣的六大法門

阿諾舒華辛力加2011辛卯年,退下政壇,回歸影圈。

他出版了自傳,到處演講,繼續活躍在社交圈子。在自傳中,他坦承自己一世好運,並且樂意跟讀者分享他獲得這些好運氣的六大法門。

1、相信自己

2、打破常規

3、不怕失敗

4、不怕嘲弄

5、刻苦實幹

6、回饋社會

相信自己,即是要有自信,阿諾認為,這是獲得好運氣的第一法門。要成功,先要有自信,有了自信,就會有好運氣,好運氣便會陪伴著你成功。這一點,阿諾是有感而發的,十五歲時他選擇舉重健身,因為他自信做得到;健身之後變成大隻佬,令他更有自信。阿諾的自信,有天賦的,也有後天培養的。他命入從殺格,官星大強,這種格局就是自信的格局,或者說,是有條件發展自信的格局。在子平命理,沒有一種十神專門代表自信,自信的命理條件是「用神強、有輔弼、無剋戰」。

打破常規,也可以提升運氣,贏得成功。阿諾從影十二年之後,才由《未來戰士》以打不死的大隻佬形象冒出頭來,成為荷李活一線巨星。他沒有將自己規範在固定的戲路上,之後演出過多種角色,包括父親、褓母、丈夫、間諜等,在荷李活很吃得開。打破常規的結果,令他很容易協調商量,人緣好,運氣自然也好。

不怕失敗,避免情緒陷入消沉,沒有鬥志的人,是沒有好運氣的。

不怕嘲弄,阿諾體會更深。他的奧地利德國口音,以及生硬的演技,令他在事業上遇到不少阻力,被嘲弄已司空見慣,這些嘲弄來自圈中,亦有來自圈外。有一套卡通片的主角就拿他來醜化,結果,嘲弄歸嘲弄,他的運氣依然很好,事業和人緣也很好,他深有感受,被嘲弄不要怕,不怕才有好運氣。

刻苦實幹,成功的背後,沒有僥倖。七屆奧林匹克先生所展現的完美強大肌肉,少一分刻苦也不可能得到。阿諾經歷過刻苦才深信,吃得苦中苦,運氣自然來。

回饋社會,阿諾是荷李活明星中,經常見報的其中一位,我們也許弄不清他是真心回饋社會還是刻意爭取曝光。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美國尤為慘烈,阿諾捐口罩給醫護,又捐一百萬美元抗疫,還在大宅後花園的偌大草地,與他飼養的驢和馬拍了一條宣傳片,鼓勵美國人民齊心抗疫。現代人的公益和布施,大量摻雜了福報的期待,與佛教主張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情操,不在同一個水平上;但作為好運氣的回報,動機和效果是不相悖的。阿諾也深明這一點,因此成為給大家推介好運氣法門的第六要點──回饋社會而增加人氣,人氣便帶來好運氣。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