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羅量命運科學~命理隨筆A017

捕捉天才的誕生

八字是新生命「落地喊三聲」時,與天體(日和地)系統「連線」的時間,天體不會理會新生命是如何離開母體的,因此,人工八字同樣支配著新生命的命運。

近幾年,我也為新生兒選過八字,但要追蹤他(她)們的命運,是否一一應驗格局的貴賤窮通和歲運的吉凶禍福,那就得花點時間了。好像我的孖孫,今年才四歲,而我六十九了,我沒有足夠長的時間,印證八字與他們人生的吉凶剋應了。

然而,當我過去至今,詳細研究和印證了數百位古今中外男女老少的八字後,我可以肯定告訴大家,子平八字是科學──是華夏文化一門具有深厚內涵的命運科學,我堅信它的科學理論是具有普遍性的。三百年前的天才、二百年前的天才、一百年前的天才,直至今日的天才;中國的天才、歐美的天才、印度的天才、菲律賓的天才,他們的八字全都具備了相同的規格和特徵。那麼,只要將這套規格放在新生兒的出生年月日時,那便能成功「製造」出一個天才八字了。普遍認為,子平算命是消極被動的,因為它只能夠算命,「好醜命生成」,算了、知了又如何?然而,如果運用在選命上,我們便把子平命理,由理論科學提升為應用科學了。

有人會說,那是違反天命的。這可不對,這是人類掌握科學之後,換取一種選擇上的自由而已。人工受孕、試管嬰兒、基因改善、剖腹分娩等,都是人類用科學改變自然──天命的行為,選時找一個天才八字給新生命,不但沒有違反天命,反而是順應了天命,不是麼?天體在它的機械式的運行中,隨機安排了一些「好命」,我們掌握了它的規律,捕捉它的出現罷了。這是子平命理的科學性和實用性。

人類文明的發展過程中,有一種叫「優生學」,科學家甚至被野心家利用,採取汰弱留強,犯下種族滅絕的罪行。選天才命是一種文明的、仁慈的、感恩的優生學,我們學懂選擇,便不會白白浪費上天──天體(日和地),給人間送來的禮物。

又問,那麼,世上人人都揀同一個時辰生仔,豈不是世界失衡了嗎?不用擔心,現今世界,天才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建構,需要大量天才。

還有一點,命理科學是完全公開的,選擇時辰人工分娩也非「秘密」,但是,即使那位師傅功夫合格,掌握了選命的要點,找到一個天才八字,然而,當事人還需一點兒運氣的。一般而言,預產期是兩至三周,在百多二百個八字組合中,未必有天才命,即使有,還要看醫生是否有空檔接生,多數醫生,丑時和寅時,免問。

本文節錄自羅量新書《點算八字天才

天才的形成,先天遺傳和後天環境同樣重要。
孔子只說生而知,是人中之上;
至於高爾頓的遺傳和環境」,說了也是白說。
天才究意如何「形成」?
以上兩位天才都說不清楚。
現在,就由羅量把謎底解開。
本書收集了古今中外一百位天才的八字,
並對他們的出身背景、父母、教育及人生經歷,
進行系統的、前無古人的、科學的排比分析,
終於,從紮實的研究中,找到他們在八字上的共性。
研究結論是:天才的形成,在嬰兒八字中。

羅量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