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命運的迷思

尋找命運真相

在荷李活電影《未來戰士5》中,具有人工智能的機器,企圖以「天網連線」控制人類,毀滅文明,電影中的天網,利用智能電話、通訊網絡和電腦系統,將全人類不分國籍年齡通通串聯起來,然後向人類發動總攻擊。

人類自從在地球出現之後,生命也被「天地」連了線,天和地,就是太陽和地球。人的命運原來同樣被「天地連線」,因為,八字和時運,也是來自天地,天地就是日和地,也就是太陽和地球。

張震遠,一個曾經權傾朝野的政商名人,2015年遭遇破產官非,身敗名裂。官災發生的日子和時間,與八字時運九柱同參的剋應結果緊密關聯,無論他如何有權、有勢、有學歷、有背景,也無法扭轉命運的支配。八字時運,就像一束來自地球和太陽的「天地連線」,把他緊緊束縛住。

靜兒,一位品格高尚、虔誠侍主的基督徒,六十歲急病死去,丈夫親友覺得有很多巧合和偶然,很無常;教友則覺得她的命運由主安排,內心雖然十分難過,但她要返回天家,很正常。然而,靜兒災病發生的日子和時間,與八字時運九柱同參的剋應結果緊密關聯,無論她如何愛人如己、虔誠侍主,以及丈夫、教友如何撕心裂肺向天父禱告,也無法扭轉命運的支配。八字時運,就像一束來自地球和太陽的「天地連線」,把她緊緊束縛住。

古今中外聖賢、科學家、哲學家、宗教家,有感於人生貴賤的不平等、個人賢愚的不自主、吉凶禍福的不可測,以及後天貧富成敗的不由努力所能改變等事實,數千年來,不斷探索命運的真相,千方百計找出支配人生命運那隻無形的手。宗教把支配命運的權力交給主、上帝和神佛菩薩,也有的宗教告訴人們,今生的命運來自累世的宿業。

命理家也在努力尋找,並研發了各種推算命運窮通的方法。在眾多方法中,子平命理的精確性最令人震驚。子平命理闡發的八字模型,是一部完整的人生劇本,在人出生的一刻,瞬間寫成,一生貴賤窮通,就在劇本中。

劇本的情節,隨著時運流轉,逐一呈現在人生舞台上,由於吉凶禍福發生的時間,與劇情配合得準確無誤,令我們深信,時運就是一束無形連線,連結著各人八字的窮通禍福。時運是甚麼?就是太陽和地球的天體運行規律,稱之時間,分年月日時分秒,八字計時間,只計年月日時和大運,稱時運比歲運更貼切,因支配命運的,除了歲,還包括時間系統中的月日時,故稱時運。時運是天地與命運之間的連線,時運無形實有,命運吉凶禍福,受天地連線支配。

要論證命運受天地連線支配,須先從生命如何在地球上發生說起,這對於解開命運由誰支配的迷思,十分有用。

眾所週知,地球是生命的搖籃,沒有地球,生命不會出現;同時,還必須有太陽,太陽是生命的源泉,沒有太陽,生命也不會出現。

地球上之所以出現生命,乃因地球是唯一處於太陽系適居帶上的行星,另外,地球孕育生命的眾多條件當中,還有一項是地球獨有的。只有地球擁有一個十分巨大的衛星月球,它跟地球和太陽出現的拉扯(萬有引力),足以令地球的轉速和轉數趨於一種特殊的快慢節奏,這種日地運轉的周期變化,就是人類和大多數動植物自身所能感知的時間──年、月、日、時。

月球和地球的拉扯,令地球的自轉軸出現傾側,在地球公轉軌跡(黃道)上,地球的自轉軸固定地傾側二十三度。因為地軸傾側,使地球公轉經過黃道不同位置時所受的日照出現直射和偏射,令南北半球受熱不均,於是形成了春夏秋冬四季變化。四時變易,冷熱盈縮,川流有序,造就了生命獨有的盛衰周期。地球上生命的出現與此大有關係,人生命運的衰旺亦由此驅動。

命運衰旺之真機,就是地球上陰陽衰旺之真機。

♦♦♦♦♦♦♦♦♦♦♦♦♦♦♦♦♦♦♦♦♦♦♦♦♦♦♦♦♦♦♦♦♦♦♦♦♦♦♦♦♦♦♦♦♦♦♦♦♦♦♦♦♦♦♦♦♦♦♦♦♦♦♦♦♦♦♦♦♦♦♦♦♦♦♦♦♦♦♦♦♦♦♦♦♦♦♦♦♦♦♦♦♦♦♦♦♦♦♦♦♦♦♦

發佈留言

播放影音

出版:聚賢館文化有限公司

查詢:2889 8012,  
whatsapp:6977 2446

訂價:HK$70(包括座枱曆及年曆咭)

內頁:2023年1月至2024年1月(共13頁)

內容:2023兔年飛星風水布局貼士、地盤八運年月日飛星共參、生肖剋沖、建除十二神、廿八宿、納音五行、舊曆干支、每日吉凶宜忌及諸誕假期。

座檯曆170mm x 120mm     年曆咭138mm x 97mm

特約銷售點:

陳湘記

地址:九龍旺角通菜街130號  電話:2789 3889

地址:香港灣仔莊士敦道222號  電話:2891 3263

鼎大圖書

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68號僑建大廈五樓
電話:2384 8868

陳永泰

地址:九龍彌敦道 242號立信大廈2樓D室
電話:2388 0708

上海印書館

地址:中環租庇利街17至19號順聯大廈1字樓103室
電話:2544 5533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