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命运的迷思

寻找命运真相

在荷李活电影《未来战士5》中,具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企图以“天网连线”控制人类,毁灭文明,电影中的天网,利用智能电话、通讯网络和电脑系统,将全人类不分国籍年龄通通串联起来,然后向人类发动总攻击。

人类自从在地球出现之后,生命也被“天地”连了线,天和地,就是太阳和地球。人的命运原来同样被“天地连线”,因为,八字和时运,也是来自天地,天地就是日和地,也就是太阳和地球。

张震远,一个曾经权倾朝野的政商名人,2015年遭遇破产官非,身败名裂。官灾发生的日子和时间,与八字时运九柱同参的克应结果紧密关联,无论他如何有权、有势、有学历、有背景,也无法扭转命运的支配。八字时运,就像一束来自地球和太阳的“天地连线”,把他紧紧束缚住。

静儿,一位品格高尚、虔诚侍主的基督徒,六十岁急病死去,丈夫亲友觉得有很多巧合和偶然,很无常;教友则觉得她的命运由主安排,内心虽然十分难过,但她要返回天家,很正常。然而,静儿灾病发生的日子和时间,与八字时运九柱同参的克应结果紧密关联,无论她如何爱人如己、虔诚侍主,以及丈夫、教友如何撕心裂肺向天父祷告,也无法扭转命运的支配。八字时运,就像一束来自地球和太阳的“天地连线”,把她紧紧束缚住。

古今中外圣贤、科学家、哲学家、宗教家,有感于人生贵贱的不平等、个人贤愚的不自主、吉凶祸福的不可测,以及后天贫富成败的不由努力所能改变等事实,数千年来,不断探索命运的真相,千方百计找出支配人生命运那只无形的手。宗教把支配命运的权力交给主、上帝和神佛菩萨,也有的宗教告诉人们,今生的命运来自累世的宿业。

命理家也在努力寻找,并研发了各种推算命运穷通的方法。在众多方法中,子平命理的精确性最令人震惊。子平命理阐发的八字模型,是一部完整的人生剧本,在人出生的一刻,瞬间写成,一生贵贱穷通,就在剧本中。

剧本的情节,随着时运流转,逐一呈现在人生舞台上,由于吉凶祸福发生的时间,与剧情配合得准确无误,令我们深信,时运就是一束无形连线,连结著各人八字的穷通祸福。时运是什么?就是太阳和地球的天体运行规律,称之时间,分年月日时分秒,八字计时间,只计年月日时和大运,称时运比岁运更贴切,因支配命运的,除了岁,还包括时间系统中的月日时,故称时运。时运是天地与命运之间的连线,时运无形实有,命运吉凶祸福,受天地连线支配。

要论证命运受天地连线支配,须先从生命如何在地球上发生说起,这对于解开命运由谁支配的迷思,十分有用。

众所周知,地球是生命的摇篮,没有地球,生命不会出现;同时,还必须有太阳,太阳是生命的源泉,没有太阳,生命也不会出现。

地球上之所以出现生命,乃因地球是唯一处于太阳系适居带上的行星,另外,地球孕育生命的众多条件当中,还有一项是地球独有的。只有地球拥有一个十分巨大的卫星月球,它跟地球和太阳出现的拉扯(万有引力),足以令地球的转速和转数趋于一种特殊的快慢节奏,这种日地运转的周期变化,就是人类和大多数动植物自身所能感知的时间──年、月、日、时。

月球和地球的拉扯,令地球的自转轴出现倾侧,在地球公转轨迹(黄道)上,地球的自转轴固定地倾侧二十三度。因为地轴倾侧,使地球公转经过黄道不同位置时所受的日照出现直射和偏射,令南北半球受热不均,于是形成了春夏秋冬四季变化。四时变易,冷热盈缩,川流有序,造就了生命独有的盛衰周期。地球上生命的出现与此大有关系,人生命运的衰旺亦由此驱动。

命运衰旺之真机,就是地球上阴阳衰旺之真机。

♦♦♦♦♦♦♦♦♦♦♦♦♦♦♦♦♦♦♦♦♦♦♦♦♦♦♦♦♦♦♦♦♦♦♦♦♦♦♦♦♦♦♦♦♦♦♦♦♦♦♦♦♦♦♦♦♦♦♦♦♦♦♦♦♦♦♦♦♦♦♦♦♦♦♦♦♦♦♦♦♦♦♦♦♦♦♦♦♦♦♦♦♦♦♦♦♦♦♦♦♦♦♦

发布留言

播放影音

出版:聚贤馆文化有限公司

查询:2889 8012,  
whatsapp:6977 2446

订价:HK$70(包括座枱历及年历咭)

内页:2023年1月至2024年1月(共13页)

内容:2023兔年飞星风水布局贴士、地盘八运年月日飞星共参、生肖克冲、建除十二神、廿八宿、纳音五行、旧历干支、每日吉凶宜忌及诸诞假期。

座台历170mm x 120mm     年历咭138mm x 97mm

特约销售点:

陈湘记

地址:九龙旺角通菜街130号  电话:2789 3889

地址:香港湾仔庄士敦道222号  电话:2891 3263

鼎大图书

地址:九龙油麻地弥敦道568号侨建大厦五楼
电话:2384 8868

陈永泰

地址:九龙弥敦道 242号立信大厦2楼D室
电话:2388 0708

上海印书馆

地址:中环租庇利街17至19号顺联大厦1字楼103室
电话:2544 5533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