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聚賢館簡介

聚賢館文化有限公司

聚賢館成立之初,由名設計師靳棣強設計商標。 他的意念來自公司的「黑老虎」書法題名,他說:「聚賢兩字暗藏了一個泰卦,上卦三個陰爻,就像六本小書,下卦三個陽爻,就像三部大書。」

聚賢館的「黑老虎」書法題名,也是大有來頭,它是篆刻家駱曉山的墨寶,這種獨門絕藝稱為「神塗」,只見駱神在宣紙上用筆塗墨,不消兩分鐘,一個十八吋高的反白石刻「黑老虎」躍然於紙上。這塊招牌,一直掛在聚賢館辦公室的正向之上。

聚賢館成立於一九九零年庚午歲次,八月八日交入立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出版圖書經驗,包括小說、散文和雜誌,泰卦和黑老虎,令這家出版社不知不覺間,轉營風水命理圖書,並在市場中享負盛名。

一九九二年壬申歲次,聚賢館創辦《風水天地》月刊,屹今已超過二十二年,是香港少有的術數專門月刊,備受海內外推崇,至二零一五年停刊。

二零零六年丙戌歲次,聚賢館設立教室,由專業導師執教風水命理課程,至今桃李滿門。

泰卦由乾坤兩個八卦組成,乾陽天,坤陰地,陰外陽內,上地下天,名「地天泰」。卦象天地交融,陰陽沖和,剛柔並濟,有三陽啟泰、否極泰來之寓意。

聚賢館文化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柴灣康民街6號金萬豐工業大廈17樓A座
電郵: juxian@juxian.com.hk
電話: (852) 2889 8012
Whatsapp: 6977 2446 
傳真:(852) 2515 9239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聚賢館命理風水教室
上課地址:香港上環禧利街27號富輝商業中心14樓1401室(上環地鐵站A2出口)
上課時間:星期一至五(晚上七時至十時)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