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聚贤馆简介

聚贤馆文化有限公司

聚贤馆成立之初,由名设计师靳棣强设计商标。 他的意念来自公司的“黑老虎”书法题名,他说:“聚贤两字暗藏了一个泰卦,上卦三个阴爻,就像六本小书,下卦三个阳爻,就像三部大书。”

聚贤馆的“黑老虎”书法题名,也是大有来头,它是篆刻家骆晓山的墨宝,这种独门绝艺称为“神涂”,只见骆神在宣纸上用笔涂墨,不消两分钟,一个十八吋高的反白石刻“黑老虎”跃然于纸上。这块招牌,一直挂在聚贤馆办公室的正向之上。

聚贤馆成立于一九九零年庚午岁次,八月八日交入立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出版图书经验,包括小说、散文和杂志,泰卦和黑老虎,令这家出版社不知不觉间,转营风水命理图书,并在市场中享负盛名。

一九九二年壬申岁次,聚贤馆创办《风水天地》月刊,屹今已超过二十二年,是香港少有的术数专门月刊,备受海内外推崇,至二零一五年停刊。

二零零六年丙戌岁次,聚贤馆设立教室,由专业导师执教风水命理课程,至今桃李满门。

泰卦由乾坤两个八卦组成,干阳天,坤阴地,阴外阳内,上地下天,名“地天泰”。卦象天地交融,阴阳冲和,刚柔并济,有三阳启泰、否极泰来之寓意。

聚贤馆文化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柴湾康民街6号金万丰工业大厦17楼A座
电邮: juxian@juxian.com.hk
电话: (852) 2889 8012
Whatsapp: 6977 2446 
传真:(852) 2515 9239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聚贤馆命理风水教室
上课地址:香港上环禧利街27号富辉商业中心14楼1401室(上环地铁站A2出口)
上课时间:星期一至五(晚上七时至十时)星期六(下午二时至五时)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