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陈振聪为子平科学做白老鼠

陈振聪八字并非夜子

2007年4月,陈振聪透过律师公开声称自己是香港华懋集团已故董事局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的唯一受益人,新闻一出,引起轰动。罗量有日造访朱老师,谈起陈振聪,老师给罗量陈的八字学习研究。

1959年12月23日夜子时。

陈振聪生辰的真确性毋庸置疑,因为事隔不久,报章杂志都有师傅谈论陈振聪的八字,其中一位姓余的师傅,以1959年12月24日早子时起盘,看来,余师傅是传统“子初交日”派,罗量在《点算八字应期》八十四页分析过“子初交日”派所起的陈振聪八字格局,当然无可能算得准陈振聪草根发富,以及2013年7月4日锒铛入狱的应期。然而,以上的夜子八字,也不合陈振聪的经历。

己土日元,天干印比无根,地支财官不透,如果身弱,喜神丙印坐子才,下才克上印,截脚;另一喜神己比,坐亥,亦遭财官截脚。该造喜神虚浮无根兼被截脚,格局奇低;且交入癸酉、壬申、辛未大运,忌财出干,回克丙印,根本不可能在1992壬申年后暴发起来,直至二十多年后坐牢,仍然富贵。

同样八字,因自党丙印、己土被克,自党死绝,己土阴干,故可论从。但喜神不透,且交入财运喜神财被印劫回克,故无论身弱抑或从格,都是一个十分低劣的命。

减经度时差二十三分钟

罗量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用亥时起盘,如图。

为何用亥时?

如果陈振聪交给朱老师的八字是夜子出世,就是晚上十一时过后而又未到0时,1990年代命理界尚未流行以“真太阳时”起八字命盘,因此,可以肯定陈出世的“晚上十一时”是“平太阳时”。香港位处H时区东经114度10分,其“平太阳时”比“真太阳时”快了23分钟,香港出生须减23分钟,将“平太阳时”转换为“真太阳时”。

乙亥时命盘像样了。

自党丙卩己比,孤露无根又遭下克,气绝,格入假从。喜神乙杀透干通二半杀局,用神有力,干虽透丙卩,但无力泄官杀之气,且喜神财伏于三支,一俟岁运伤财入局,即发大财,奇应。

陈振聪原局喜神杀星强横,用神有力,格局不低,官杀强度与野心大小成正比,可见此亥时之造非陈振聪莫属。当日朱师对陈振聪突然富贵、突然争产,感觉十分突然,他说陈之面相胜在双目炯炯有神,一早在陈振聪未暴发之前,已经批他决非池中之物,但却解不开为何他的夜子身弱八字,不见大富端倪。

所谓:“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于八字格局而言,“时辰错,满盘皆落索。”

奈何东家把时辰弄错,命理家算命,又如何做得到“无不奇中”呢?

还好,他是陈振聪,有经历可考,现在,把时辰向后推一位,居然“奇中”。

陈振聪的例证,说明时辰的误差,对八字格局的贵贱穷通可以造成很大的偏差。陈振聪的亥时命盘令罗量感到非常振奋,就像科学家在实验室找到新粒子一样,我也在陈振聪的命盘上,找到“天地连线”的力证。只要时辰采用“真太阳时”,只要出生时辰无误,我们就能找到与每个人生命运相连的“天地连线”。

 

《点算八字格局》p39

~~~~~~~~~~~~~~~~~~~~~~~~~~~~~~~~~~~~~~~~~~

罗量“点算八字系列”第20部作品。
天才的形成,先天遗传和后天环境同样重要。
罗量收集了古今中外一百位天才的八字,
并对他们的出身背景、父母、
教育及人生经历,进行系统的、前无古人的、
科学的排比分析,终于,
从扎实的研究中,找到他们在八字上的共性。
研究结论是:天才的形成,在婴儿八字中。

罗量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