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鄧光榮死於喜神叛逆

2011年3月29日,鄧光榮在家中午睡猝死。

雖是突然,卻不是偶然。

鄧光榮生於1946年9月20日,三柱是丙戌、丁酉、丁酉,不難發現,他當年犯了「反吟伏吟」。2011年是辛卯年;3月29日是辛卯月,流年年月兩柱都是辛卯(伏吟)。此二辛卯,天地合入原局年柱丙戌,又天剋地沖(反吟)原局月日兩柱丁酉,由此觀之,鄧光榮破局,是原局年月日三柱齊動所致。

初步看,丁酉丁酉,遇上辛卯辛卯,是凶,但並不是必死的。

追尋死因,必須原局及歲運同參。

癸卯運,辛卯年,歲運入局,令原局劇變。用神被合,由喜變忌,最終引發局戰。

1、交入癸卯運,癸合戊、卯合戌,合劫坐合劫,把兩個用神傷都合化劫。

2、交入癸卯運辛卯年,原局丙丁得二卯戌補根,忌神增力,強劫剋財。

3、辛才一透干,即遭群劫重剋。戊傷合化劫,既失通關作用,更反戈剋辛才。

4、全局重劫剋財,兩神交戰,天戰、地戰、局戰,重忌剋用。

5、原局月日丁酉兩柱伏吟,被大運癸卯及流年辛卯,齊齊天剋地沖。六十甲子之中,只有癸卯、辛卯兩柱天剋地沖丁酉。十分巧合,辛卯年不偏不倚地落入鄧光榮癸卯大運的最後一年。

巧合的事還在後頭。

王子的不醒夢發生在2011年3月29日,下午六時,那一刻的四柱如下:

流年 辛卯

流月 辛卯

流日 癸未

流時 辛酉

九柱同參,如圖,流日癸未,天干多了一個癸戊合劫(火),地支未卯半會,會成三個不化的半印(木)局。劫(火)賴印(木)生,印(木)生強劫(火),剋財(金)之力大增,用神財(金)全軍覆沒。

大運癸卯剋沖月柱丁酉,是子平命理以月柱排大運的規則下必然會出現的,無論男女順逆,大運第六柱必然剋沖月柱。按常理,並不見得凡沖月柱必死。

鄧光榮致命原因以癸合戊、卯合戌之剋應為最凶險。因癸戊與卯戌,同時合化劫(火),當流年流月流日流時的干支五行加入後,火力更強。

「逢」的一聲,窮通生死,即時幻滅。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