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邓光荣死于喜神叛逆

2011年3月29日,邓光荣在家中午睡猝死。

虽是突然,却不是偶然。

邓光荣生于1946年9月20日,三柱是丙戌、丁酉、丁酉,不难发现,他当年犯了“反吟伏吟”。2011年是辛卯年;3月29日是辛卯月,流年年月两柱都是辛卯(伏吟)。此二辛卯,天地合入原局年柱丙戌,又天克地冲(反吟)原局月日两柱丁酉,由此观之,邓光荣破局,是原局年月日三柱齐动所致。

初步看,丁酉丁酉,遇上辛卯辛卯,是凶,但并不是必死的。

追寻死因,必须原局及岁运同参。

癸卯运,辛卯年,岁运入局,令原局剧变。用神被合,由喜变忌,最终引发局战。

1、交入癸卯运,癸合戊、卯合戌,合劫坐合劫,把两个用神伤都合化劫。

2、交入癸卯运辛卯年,原局丙丁得二卯戌补根,忌神增力,强劫克财。

3、辛才一透干,即遭群劫重克。戊伤合化劫,既失通关作用,更反戈克辛才。

4、全局重劫克财,两神交战,天战、地战、局战,重忌克用。

5、原局月日丁酉两柱伏吟,被大运癸卯及流年辛卯,齐齐天克地冲。六十甲子之中,只有癸卯、辛卯两柱天克地冲丁酉。十分巧合,辛卯年不偏不倚地落入邓光荣癸卯大运的最后一年。

巧合的事还在后头。

王子的不醒梦发生在2011年3月29日,下午六时,那一刻的四柱如下:

流年 辛卯

流月 辛卯

流日 癸未

流时 辛酉

九柱同参,如图,流日癸未,天干多了一个癸戊合劫(火),地支未卯半会,会成三个不化的半印(木)局。劫(火)赖印(木)生,印(木)生强劫(火),克财(金)之力大增,用神财(金)全军覆没。

大运癸卯克冲月柱丁酉,是子平命理以月柱排大运的规则下必然会出现的,无论男女顺逆,大运第六柱必然克冲月柱。按常理,并不见得凡冲月柱必死。

邓光荣致命原因以癸合戊、卯合戌之克应为最凶险。因癸戊与卯戌,同时合化劫(火),当流年流月流日流时的干支五行加入后,火力更强。

“逢”的一声,穷通生死,即时幻灭。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