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天才條件~喜神通根生旺

當你手握著蘋果iphone時,你自然會想起他。他的設計簡約,講究線條美,用家對蘋果產品有種狂熱的衝動,雖然蘋果產品自成系統,拒絕兼容,恰恰這種傲慢成為蘋果的招牌品質,而將他的個性帶入蘋果,正是喬布斯成功之處。

喬布斯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母親懷著他時,正攻讀研究生。喬布斯出生後,送給一對夫婦撫養,條件是要供他讀大學。喬布斯十二歲舉家遷往帕洛阿爾托市,1966丙午年,入讀庫比提諾中學,認識了電子迷費爾南德斯。他的天才星就是這樣靜悄悄地被激活了。

丙火日元,生於寅月,丙通三根,又得寅乙辰及未中乙印生旺,兩失一得仍身旺。主智喜神戊食通四根,又得木火印劫生旺,天才格成。

支藏劫比丁丙不透,原局呈兩神印傷交戰,傷強印弱,通關用神劫比不透,故斷歲運見劫比出干,則印劫食順生才智迸發。

七歲初運丁丑,交1966丙午年,丁劫出干,天干印劫食順生,又辰戌丑未會成食局,故斷此年認識電子迷同學一事,正就是激活天才星之「蝴蝶效應」。

十七歲丙子大運,丙比出干,通關乙剋戊,同時生旺戊食,1976丙辰年,二十二歲,與朋友成立蘋果公司。第一筆生意賺了三千美元。1977丁巳年,二十三歲,推出 Apple 2。歲運強劫生傷,通關印傷之戰,生旺傷官而得吉應,這是喬布斯登上教主殿堂的第一步。

擁有強傷食的身旺命局,基本上就是天才命。然而,喬布斯的天才創意,還要等劫比入局生傷食的歲運,才能出現靈光一閃、創意泉湧的境界。財運方面,八字原局只得一個辛財藏於戌中,要發財,就要等財星入局的歲運。丙子大運最後一年,1980庚申年,二十六歲,蘋果公司佔了個人電腦一半市場,年銷數十萬台。這年公司股價飆升。喬布斯資產超過二億美元。

二十七歲乙亥大運,交入1981辛酉年,入局會了兩個寅乙辰及兩個亥乙末暗印局,直撲傷食,印傷交戰,動搖喜神。是年被撤去專業系統管理部的領導職位,改任董事長,喬布斯深感羞辱。1985乙丑年,三十一歲,再一個乙印出干,會多兩個印局。在蘋果公司董事會的鬥爭失勢後,離開公司,成立NeXT公司。強印運內,若遇劫比流年通關生傷食,便有轉凶為吉之應。1986丙寅年,三十二歲,喬布斯收購了盧卡斯影業的電腦繪圖部門,成立了皮克斯(Pixar)。

三十七歲甲戌大運,1996丙子年,四十二歲,卩比入局生食,吉應。蘋果買下NeXT公司,讓喬布斯回巢,擔任垂死邊緣的蘋果公司CEO,帶領蘋果重臨輝煌時代。

四十七歲癸酉大運,2003癸未年,四十九歲,二癸合二戊,滿盤印劫木火,交庚申、辛酉八九月,強財入,即招印劫重創。十月壬戌,確診胰腺神經內分泌腫瘤。

五十七歲壬申大運(九月八日白露後五天交脫),2011年10月5日病亡。原局用神二戊食,癸酉大運被癸合化劫,八年木火大旺,延醫足足八年,至辛財透出之年,用神遭重剋,即破局。

喬布斯短命,但並非天才都短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