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天才条件~喜神通根生旺

当你手握著苹果iphone时,你自然会想起他。他的设计简约,讲究线条美,用家对苹果产品有种狂热的冲动,虽然苹果产品自成系统,拒绝兼容,恰恰这种傲慢成为苹果的招牌品质,而将他的个性带入苹果,正是乔布斯成功之处。

乔布斯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母亲怀着他时,正攻读研究生。乔布斯出生后,送给一对夫妇抚养,条件是要供他读大学。乔布斯十二岁举家迁往帕洛阿尔托市,1966丙午年,入读库比提诺中学,认识了电子迷费尔南德斯。他的天才星就是这样静悄悄地被激活了。

丙火日元,生于寅月,丙通三根,又得寅乙辰及未中乙印生旺,两失一得仍身旺。主智喜神戊食通四根,又得木火印劫生旺,天才格成。

支藏劫比丁丙不透,原局呈两神印伤交战,伤强印弱,通关用神劫比不透,故断岁运见劫比出干,则印劫食顺生才智迸发。

七岁初运丁丑,交1966丙午年,丁劫出干,天干印劫食顺生,又辰戌丑未会成食局,故断此年认识电子迷同学一事,正就是激活天才星之“蝴蝶效应”。

十七岁丙子大运,丙比出干,通关乙克戊,同时生旺戊食,1976丙辰年,二十二岁,与朋友成立苹果公司。第一笔生意赚了三千美元。1977丁巳年,二十三岁,推出 Apple 2。岁运强劫生伤,通关印伤之战,生旺伤官而得吉应,这是乔布斯登上教主殿堂的第一步。

拥有强伤食的身旺命局,基本上就是天才命。然而,乔布斯的天才创意,还要等劫比入局生伤食的岁运,才能出现灵光一闪、创意泉涌的境界。财运方面,八字原局只得一个辛财藏于戌中,要发财,就要等财星入局的岁运。丙子大运最后一年,1980庚申年,二十六岁,苹果公司占了个人电脑一半市场,年销数十万台。这年公司股价飙升。乔布斯资产超过二亿美元。

二十七岁乙亥大运,交入1981辛酉年,入局会了两个寅乙辰及两个亥乙末暗印局,直扑伤食,印伤交战,动摇喜神。是年被撤去专业系统管理部的领导职位,改任董事长,乔布斯深感羞辱。1985乙丑年,三十一岁,再一个乙印出干,会多两个印局。在苹果公司董事会的斗争失势后,离开公司,成立NeXT公司。强印运内,若遇劫比流年通关生伤食,便有转凶为吉之应。1986丙寅年,三十二岁,乔布斯收购了卢卡斯影业的电脑绘图部门,成立了皮克斯(Pixar)。

三十七岁甲戌大运,1996丙子年,四十二岁,卩比入局生食,吉应。苹果买下NeXT公司,让乔布斯回巢,担任垂死边缘的苹果公司CEO,带领苹果重临辉煌时代。

四十七岁癸酉大运,2003癸未年,四十九岁,二癸合二戊,满盘印劫木火,交庚申、辛酉八九月,强财入,即招印劫重创。十月壬戌,确诊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

五十七岁壬申大运(九月八日白露后五天交脱),2011年10月5日病亡。原局用神二戊食,癸酉大运被癸合化劫,八年木火大旺,延医足足八年,至辛财透出之年,用神遭重克,即破局。

乔布斯短命,但并非天才都短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