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蔣介石八字連大師都騙了

2018年我在高進班研究過蔣介石的八字,並在《點算八字正宗》結語中寫過蔣介石的八字應該入從兒格,我沒有詳細寫他的格局分析及歲運吉凶應期,因為我覺得八字跟蔣的生平對不上。當年我並沒有發覺問題出在哪裏,因為,蔣介石的身分證寫著出生日期就是十月三十一日,這個日子一定不會舊曆作新曆寫,萬沒想到,十月三十一日在1887年的舊曆九月十五日,才是蔣介石的真正新曆生日。

《點算八字正宗》寫毛澤東八字發現他的生日以舊曆十二月二十六日當成新曆,並沿用至今,成為他的官方生日記錄。而他的老朋友蔣介石,卻以新曆作舊曆然後再將舊曆相應的新曆日子作為官方生日。這兩位中國現代史上的大人物,為甚麼同樣將自己的真八字隱瞞著,給世人留下一個錯的八字呢?

他們怕甚麼?為甚麼要藏起自己的真「命」?我想,他們也許怕對方拿自己的八字作法,對自己施咒,令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黑巫術中有一門叫「厭勝」的邪門,要用上受施者的八字才能加害,故此大師們一直拿著他們的假八字去批命,最終,原來他們才被施了法。

兩位偉人,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把你們的真八字查找出來了,時至今日,再也沒有人會向你們施法,放心吧。

我和學生們研究蔣介石八字時,看過近代大師中師小師寫過的蔣介石八字,拿著假的八字分析得有板有眼,令人忍俊不禁。他們為甚麼沒有質疑八字的真偽,還批得頭頭是道,而我們卻一眼便看出問題,而且很快便找回真八字呢?首先,我們看格局是否跟他的人生匹配,然後再找幾件他的生平大事以九柱同參應期做參照,假如人生命運如實被八字命運支配的話,吉凶應期必然絲絲入扣,無一不中。如是,真八字便無所遁形了。可惜前輩大師們,無論批得如何天花亂墜,畢竟沒有說得出吉凶的應期,他們只能籠統地、支離破碎地說吉道凶,蒙混過關。難怪歷來子平八字被斥之為迷信、不科學、唯心主義,被拒於科學殿堂之外,一直流落江湖了。

以應期印證蔣介石真八字

蔣介石的真八字是一八八七年陽曆九月十五日未時,生於浙江,家族經營鹽商,八歲喪父。二十二歲,一九O八年三月,被大清政府選送日本振武學校學習軍事,嚴格軍事化訓練培養出來的性格,與蔣之「從殺格」八字十分吻合。從殺格的人有強烈的鬥心,為求目的,不擇手段。若時來運到,生旺財官,必是手握大權的人物。

一九O七丁未年,在日本加入中國同盟會。翌年,二十二歲,振武學校肄業。

一九一一年十月十一日,乘辛亥革命爆發,蔣協助結拜兄弟陳其美攻克上海、南京等地,行動中,蔣被認為是「黨內少有之軍事人才」,在陳其美提攜下,受到國民黨最高領袖孫中山青睞,自此,蔣一直效忠孫中山,成為孫中山的得力助手,直至孫中山死後,蔣介石迅速掌握兵權,成為民國軍閥中實力最強一系,結束了自辛亥革命之後的軍閥派系割據局面。

一九二O年,蔣三十四歲,交入乙巳大運,乙食入局,會成兩個亥乙未暗食局;巳入局亦會成兩個巳丁未暗財局,強食強財,局生局,再生旺全局殺星,斷是名利權齊來的大運,一生功業,起動於此運十年。蔣交入乙巳大運,開始他近半個世紀的獨裁統治,他有本事駕馭派系多如牛毛的國民黨,把政治的聚合作用發揮得淋漓盡致,他的本事來自八字原局的強財生強殺,以及時來運到的乙巳大運。

晚清政局混亂,辛亥革命後,群雄逐鹿,國民黨面對其它想分一杯羹的外部政治實體和黨內派系,正是這種時勢之下,造就了蔣介石這種命中強殺的英雄。

蔣介石的真八字

以一八八七年陽曆九月十五日未時起盤如圖。

癸水日元,酉卩秉令,地支一亥二未失令,天干二殺一才失勢,「陰干從勢無情義」,雖然得令,日主癸水又通根亥劫,但癸水被四殺圍剋,又有強才助攻,且二殺透干通根二未,丁才透干也通根二未,才殺相生,決定從格無疑。

喜神財生殺旺,必是掌權人物。蔣介石出身軍旅,年輕已嶄露頭角,一九二六年四十歲晉身國民黨北伐軍總司令,一路高歌猛進,一生手握黨政軍大權,對比十月三十一日命盤,何者才是真命盤,一目了然。

略覽大運,五十四歲前五柱都行財官運,至癸卯運,一九四九己丑年,亥癸丑會暗劫局,回剋財官,敗走台灣;交壬寅運,合去丁才,傷官見官,反攻大陸無望;辛庚二運透印,喜神泄氣,無復當年霸氣。

本文節錄自《點算八字應期》修訂版p.264

♦♦♦♦♦♦♦♦♦♦♦♦♦♦♦♦♦♦♦♦♦♦♦♦♦♦♦♦♦♦♦♦♦♦♦♦♦♦♦♦♦♦♦♦♦♦♦♦♦♦♦♦♦♦♦♦♦♦♦♦♦♦♦♦♦♦♦♦♦♦♦♦♦♦♦♦♦♦♦♦♦♦♦♦♦♦♦♦♦♦♦♦♦♦♦♦♦♦♦♦♦♦♦

發佈留言

羅量簡介
羅量老師近年致力提升子平命理的科學內涵,經過三十年專心鑽研,今日終於為子平命理論證了一套完整的和具備系統性的演算法,為原來莫衷一是的命理文化,尋回它被遺忘已久的科學成份。

九柱同參、分組點算,量化分析,奠定了「子平正宗」之法規。羅量透過一系列的著作及命理教學,把子平命運科學,從被動的命運推算,提升至主動的命運締造,讓這門學科更具實用價值。

羅量子平科學課程

子平初班:2023年6月19日開課
適合初學者,將學會排四柱、定格局旺弱專從、捉用神及打好子平八字基礎為目標。(12課)

子平基礎錄像課程(12課)

子平中班:2023年9月18日開課
課程有助於學員系統地掌握分析八字格局高低優劣之法,以及學習
從大運流年推算妻財子祿壽夭窮通的吉凶剋應。(12課)

子平中班錄像課程(12課)

子平高班:2023年5月5日開課
定格,用神,生剋,十神,點算姻緣、財祿、窮通、事業及批命實戰。(24課)

子平高班錄像課程(24課)

子平高級進階班:2023年3月9日開課
專為完成子平高班而設計的進階課程,系統的教學綱領,每課實例分析,從定格局到算妻財子祿,成敗吉凶,以求功多藝熟。(每期12課)

子平精進班:2023年3月12日

子平精進班錄影課程
子平精進班主題研習錄影。(附mp4及講義)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