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美企馬斯克掌控未來科技

天才馬斯克

馬斯克生於南非,十歲買了第一台電腦,自學編程。十二歲以五百美元出售了自己的第一個名為Blastar(太空遊戲)的商業軟體。十七歲一九八八年高中畢業後,因避兵役,離開南非。一九九二年在加拿大皇后大學兩年後,轉到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習商業和物理;從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沃頓商學院畢業,獲得經濟學學位後,又留校一年,再獲得物理學學位。接著往加州矽谷打算在史丹福大學念應用物理與材料科學博士學位,然而入學兩天後輟學。

馬斯克主攻網路、電動車、再生能源、超迴路列車和太空航天,都是人類未來的發展領域。2016年他管控的SPACE X成功在大西洋回收獵鷹9號火箭,突破火箭回收技術。2016年全球五十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排行榜第十一名及獲選「最具影響力CEO」。

甲木生於午月,傷官秉令。辛官甲比兩透,各自通根於地支申酉及亥,配癸酉時則身弱,配丙寅、丁卯則透傷食而成從兒格。按照頭兩柱印透大運馬斯克的經歷,如果他的讀書運才華顯發,學業出眾,則癸壬二印必是主才華智慧之喜神,故取癸酉時身弱合理,取從兒格則不符。

時柱除配癸酉外,還可配壬申,二者都透主才華的印星,除此兩柱外,別無他選。因馬斯克的天才命天干必須透印。

癸酉和壬申之別,並非癸壬星情之正偏──癸印為人正氣、壬卩為人偏激(錯的);二者分別在於:酉只得一官,而申有殺卩才,另外,癸戊合化傷,壬丁合比不化。

辛官通根酉或申,張力分別不大;但取時干癸或壬卻不同,因2018戊戌年馬斯克的遭遇,印證了他的時柱一定是癸酉。

2018年泰國睡美人洞救援行動中,馬斯克指控一名參與救援的英國潛水員是「兒童強姦犯」,結果被控惡意誹謗。

2018年9月6日,馬斯克在參加網路直播節目時吸食大麻,引起非議,一度令特斯拉股價急挫百分之九。

2018年9月29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撤去馬斯克在特斯拉的董事長一職,並罰款馬斯克和特斯拉各二千萬美元。原因是八月七日馬斯克發布訊息稱,他獲得將特斯拉私有化的資金,誤導了投資者。

2018戊戌年,戊合癸化傷,九月八日白露後二十三日才交己丑大運,之前仍是庚寅大運管局,因此,該年十月一日前發生的事,都應以庚寅大運入局同參。天干甲比生戊癸合傷剋庚辛官,官回剋比,地支會寅午戌傷局及申酉戌官局補根,引發傷官局戰,應了接二連三的官非、是非、破財。

十月一日後,交入己丑大運,甲己合財通關傷官之戰,亥癸丑會暗印局令癸印重見天日,傷財官印順生,避凶趨吉,事過境遷。因此,癸酉時是唯一正確的配置。身弱官印比透干根強,這就是天才格局。

馬斯克生於南半球南非,四季與北半球相反,六月午,是否需要換做子月呢?這是命理界經常爭論的話題。十二月支是地球在黃道運動軌跡上的十二個固定範圍,地球走到「午」這個位置上,反映著地球在該月內和太陽的相對位置,無論北半球還是南半球,都是午月,這跟地球的四季春夏秋冬無關,故南非午月仍是午,毋須改子月。

本文節錄自《點算八字天才》p.98

♦♦♦♦♦♦♦♦♦♦♦♦♦♦♦♦♦♦♦♦♦♦♦♦♦♦♦♦♦♦♦♦♦♦♦♦♦♦♦♦♦♦♦♦♦♦♦♦♦♦♦♦♦♦♦♦♦♦♦♦♦♦♦♦♦♦♦♦♦♦♦♦♦♦♦♦♦♦♦♦♦♦♦♦♦♦♦♦♦♦♦♦♦♦♦♦♦♦♦♦♦♦♦

發佈留言

羅量簡介
羅量老師近年致力提升子平命理的科學內涵,經過三十年專心鑽研,今日終於為子平命理論證了一套完整的和具備系統性的演算法,為原來莫衷一是的命理文化,尋回它被遺忘已久的科學成份。

九柱同參、分組點算,量化分析,奠定了「子平正宗」之法規。羅量透過一系列的著作及命理教學,把子平命運科學,從被動的命運推算,提升至主動的命運締造,讓這門學科更具實用價值。

羅量子平科學課程

子平初班:2023年6月19日開課
適合初學者,將學會排四柱、定格局旺弱專從、捉用神及打好子平八字基礎為目標。(12課)

子平基礎錄像課程(12課)

子平中班:2023年9月18日開課
課程有助於學員系統地掌握分析八字格局高低優劣之法,以及學習
從大運流年推算妻財子祿壽夭窮通的吉凶剋應。(12課)

子平中班錄像課程(12課)

子平高班:2023年5月5日開課
定格,用神,生剋,十神,點算姻緣、財祿、窮通、事業及批命實戰。(24課)

子平高班錄像課程(24課)

子平高級進階班:2023年3月9日開課
專為完成子平高班而設計的進階課程,系統的教學綱領,每課實例分析,從定格局到算妻財子祿,成敗吉凶,以求功多藝熟。(每期12課)

子平精進班:2023年3月12日

子平精進班錄影課程
子平精進班主題研習錄影。(附mp4及講義)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