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教你化解天堑煞

化煞有方法

坊间一般称两座大厦中间的罅隙为“天斩煞”,闻其名知其意,就给人一股凶煞的意味。其实,正确应该称为“天堑煞”,意指两座建筑物之间有一度狭而长的空间,像长江天堑,乃险要之地也。

大家要小心辨别此煞,不是凡两座大厦的中间位置就是天堑煞,称得上天堑,必须是狭而长,后无遮挡。

这煞可见于大都市,乡间的房屋密度低,而且一般都不高,所以,不易见到天堑煞,就算有,用反弓化解,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香港是一个大城市,因此,我们会不经意地受到天堑煞的伤害,有时会感到束手无策。十层、八层楼高的楼房还可以用外镜止煞法。但三、四十层楼高的煞,只有用五行转移法了。

天堑煞的伤害

正对天堑煞的人,由搬进房子那一天计,十二天便开始断应了。起初是失物,忘记一些事情,不断破财等,接下来便是有意外受伤、手术,甚至会生顽疾、爱情婚姻破裂等,端的是风水恶煞。

反弓止煞

将自己正对凶煞的地方,加上一个簷蓬,像一把手弓,反挡来煞,把自己处于顺弓安全之内,因此,顺弓也叫做玉带环腰。

外镜止煞法

用一面镜子,正对来煞,可以一半收藏一半反射煞点。以看镜时能全照物体为合。但由于镜可以反射也有藏煞的功能,因此,安装镜子的地方,应在屋外的实墙处,不可挂在房子的窗花上。

五行转移法

不去挡煞,也不藏煞,反而接待它。

方法是计算正对煞位的干支五行,再在窗户的“窗台”或“吸嘴”处,加上相生的五行,利用煞的力量,带动生气入宅。例如:正对煞位的二十四山位是酉(西方,属金),我们便放水,引金生水,水气大旺,将煞气转为水气,这种方法,百试百灵。如果你命格不能受水气,而人命用神喜火。那么,水之后,又加木气(绿色或植物),以求纳煞为己用。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