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只有化气才是他~~周恩来

周恩来总理是中国无数革命先驱的表表者,他不但有崇高的志向,广阔的胸襟,磊落的生平,而且还有天赋的才华。我写过毛泽东主席和邓小平总理的八字(见《点算八字正宗》),然而共产党还有很多很多顶天立地的国家栋梁的八字值得研究,但无论如何,周总理的八字要占上一席。

他是读书天才,成绩很捧。1913癸丑年十六岁入天津南开学校,因表现优异而获学校创办人严范孙免其学杂费,器之为“宰相之才”。1920年1月周领导天津学生数千人赴省公署请愿,被捕,校方在压力下开除周恩来。为此,严范孙捐款七千银洋设“范孙奖学金”,资助周恩来出国深造。

他有天才级记忆力,他兼任外交部长时,脑袋装满世界政要名字和生活花絮,以及世界各国地理、人口、国民生产资料,谈吐间令政要佩服得目瞪口呆。

他有天才级洞察力,1935乙亥年,中国工农红军到达贵州遵义,在中国革命生死存亡关头,周恩来力排众议,把军事指挥权交给被排斥在军外的毛泽东,确立并甘愿辅助毛泽东在红军的领导地位,从此令中国革命离开覆亡,走向生机。

他有天才级亲和力,1936年周恩来往西安与国民党谈判,促成国共停止内战、一致抗日,抗战期间,周恩来在武汉、重庆等地,担任国共之间协调工作。

他有建国雄才大略,共产党夺得政权后,百废待兴,周恩来主持下的国务院,全力推动国防、工业、水利、农业等经济及外交建设,令中国迅速展现出大国风范。

他有天才级的智慧,文革十年,周恩来力挽狂澜,保护了大批干部、科学家和文物,临终前又力荐邓小平主持国务院,为中国走出阴霾布下了影响深远的大局。

他的天才却没有运用去为自己谋财,离世时,夫妇合共只有五千一百元储蓄。

周恩来生于1898年3月5日,这是阳历,不是农历。当日二十时五十分交节,戌时前是甲寅月,戌时后是乙卯月。按照他的格局印证他的生平,乙卯月的戌、亥和夜子时,格局都很低,岁运克应也不像;用甲寅月起盘,取早子至庚戌时,格局也很低,克应也不像。唯一可以令格局和生平克应“无一不中”的时辰就是壬寅时化气格。

丁壬合木,月令引化,月干及日时支都是木,因此丁火随化神而化木。但丁火有三根,本气未绝,按规条是不能化气的。然而规条是死的,是否化气,用事实印证回答。

丁日主有二重性,木和火,木是化气,火是本气。于是全局出现了两个暗伤局,身旺比生伤生财,喜神顺生,比生强伤主智,伤生才主富,岁运若见官杀,则主权贵。

原局天才星强横,智慧超群,符合周恩来之贵贱穷通。他一生辅政而非王者,乃原局戌中单官不透之象,直至1948年庚申及1958年辛酉大运,官杀入局,才是出任共和国总理之期。

根据资料,列出几个吉凶岁运应期以作印证,证明这就是周恩来的八字。

1920年1月,丁巳运,己未年,强劫入局克戊才,木多火塞,示威被捕。

1921辛酉年,官干支同气,入局比伤才生官,在法国加入共产主义小组。

1935乙亥年,强比入局克才,木多火塞,患阿米巴痢疾,病情危急。

1939己卯年,己未运,因支会强木,甲己合不化土而化木,又是强比克财,木多火塞,通关失力,以致用神才受伤,从马上摔下,右臂骨碎,不能伸直。

1949己丑年,庚申运,甲己合财由丑财引化,生旺大运庚杀,出任总理。

1972壬子年,壬戌运,甲辰月,木局成群,重创戊才,发现膀胱癌。

1976年1月8日,乙卯年、己丑月、己未日,支局木强,又一次甲己合木,暗伤火局无从通关救局,强比克戊才,破局。享年七十八岁。

 

本文节录自《点算八字天才》第154页,丁火化气格命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