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羅量簡介
羅量(蕭建勳醫生攝)

羅量 子平命運科學

羅量

香港聚賢館文化有限公司出版人,1997年以江西壽昌派禪宗的傳承法號──羅量,擠身作者行列,出版一系列的風水術數書籍。2006年執掌教鞭,開辦聚賢教室,教授子平八字及玄空飛星風水,推廣子平正宗推算之法。子平高進班成為子平正宗研究發祥地。

子平八字是一門科學,它是人生命與運的「數理模型」,可以透過一套完整的演算方法,真確地反映出人與生俱來的貴賤窮通、成敗得失及吉凶禍福,實際應用於社會人生。羅量接觸子平八字三十年,貫徹始終,循客觀有系統的步驟來研究子平命理,注重實證,二十一本點算八字系列,除《點算八字珠璣》外,其他作品皆以實例作為印證命理工具,取態嚴謹,分析詳實,一反傳統命理以果求因,牽強附會的謬法。

羅量闡發出以數理邏輯換算的干支張力計算九柱同參的操作方法,能準確定出八字旺弱專從,推算格局貴賤窮通、精算歲運吉凶禍福和應期的究竟法門。雖不少授業學生敦請成一家之言,羅量卻謙拒開宗立派,自言研究從未離開子平八字範疇,著作只是把子平八字重新梳理、發掘箇中真諦,摒棄百家雜碎,還原子平正宗,恢復子平軌模。

近年在研究領域上,羅量再有新突破,子平正宗不但超越了傳統算命術的因循,還把算命提升至揭示個人命運的科學層次,歸真返璞子平八字的科學內涵。羅量透過科學認知,學理深化,禪教修持,深明命運天、地、人對人生的支配和影響,從不同人的命盤上逐一印證了天地人的不可思議力量。子平闡發的八字模型,就是一部完整的人生劇本,在人出生的一刻,瞬間寫成,一生貴賤窮通,盡在劇本中。劇本情節隨時運流轉,逐一呈現在人生舞台上。時運是一束無形連線,它是太陽和地球的天體運行規律,我們稱之時間。子平八字計時間,便是把時間系統中的月日時計算在內,是天地與命運之間的連線,時運無形實有,命運吉凶禍福,正正受天地連線支配。

天地運行,啟動日夜陰陽四季寒暑,帶出五行,吉凶由五行生剋產生。子平八字採用的干支曆,便是記錄了日地運行年月日時的五行組合。甲曆的干支時空系統,年月兩柱反映地球公轉,日時兩柱反映地球自轉,年月和日時兩系統各自獨立,地球自轉一周十二時辰,公轉一周十二月,時和月各以十二支配之。積十二時辰為日,積三十日為月,積十二月為年。由公轉系統推出的年月干支,與由自轉系統推出的日時干支,各自運行,互不從屬。八字中真正反映日地相對位置的,只有月支和時支。月支是公轉,時支是自轉。其它六個字,並非天象,純屬五行。五行的背後,指向天地陰陽的盈縮進退,由時空(四季及方位)闡發,帶有質和能之特性。四柱八字即是日地五行氣的組合,反映日地在天體中當下位置的五行強弱輕重,它是一組編碼,是天地連線的五行值。

子平命理揭示天地人之間的大秘密,學子平算命,需要有一個高視角,從這個高視角,我們不但看到地球生命的存在受太陽支配,原來命運也是。參透了箇中的真諦,便可以把子平命運科學,從被動的命運推算,提升至主動的命運締造,成為實際應用於社會人生的學科,層次更高,更具現實價值。把子平八字視為一般推算吉凶的算命工具,簡直是貶低了它的存在價值,領略不到它的科學內涵,提鍊不出它的天地精華。

羅量子平正宗內容撮要
1、奠定子平四大基石──以日為主、定格為先、用神為要、生剋為用。
2、設定子平定格較量法則──較量位置、較量強弱、較量生剋、較量日主陰陽、較量五行屬性。
3、公開子平推算法則──分組點算、張力計算、九柱同參。
4、打開子平科學之門。

子平命理是命運科學
人的生命個體由出生到死亡的軌跡,稱為人生,
每個活著的人,都有不同的人生;
每個人生,都充滿不可測,
並由無數的偶然聚合而成。
人類至今為止,唯一可以採用數理邏輯推算
人生貴賤窮通、格局高低,以及吉凶禍福應期的
命運科學,就只有「子平命理」這一家。
其它中外星相,自說可以,但其科學理論基礎、
科學性及徵驗性,並非在同一個層階之上。
原因是,子平命理的推算,是以時間軸無間斷地
與人生同步而行的,它最具科學性的強項,
是有無量證論支持的人生命運的吉凶應期。

羅量

羅量簡介
羅量老師近年致力提升子平命理的科學內涵,經過三十年專心鑽研,今日終於為子平命理論證了一套完整的和具備系統性的演算法,為原來莫衷一是的命理文化,尋回它被遺忘已久的科學成份。

九柱同參、分組點算,量化分析,奠定了「子平正宗」之法規。羅量透過一系列的著作及命理教學,把子平命運科學,從被動的命運推算,提升至主動的命運締造,讓這門學科更具實用價值。

羅量子平科學課程

子平初班:2023年6月19日開課
適合初學者,將學會排四柱、定格局旺弱專從、捉用神及打好子平八字基礎為目標。(12課)

子平基礎錄像課程(12課)

子平中班:2023年9月18日開課
課程有助於學員系統地掌握分析八字格局高低優劣之法,以及學習
從大運流年推算妻財子祿壽夭窮通的吉凶剋應。(12課)

子平中班錄像課程(12課)

子平高班:2023年5月5日開課
定格,用神,生剋,十神,點算姻緣、財祿、窮通、事業及批命實戰。(24課)

子平高班錄像課程(24課)

子平高級進階班:2023年3月9日開課
專為完成子平高班而設計的進階課程,系統的教學綱領,每課實例分析,從定格局到算妻財子祿,成敗吉凶,以求功多藝熟。(每期12課)

子平精進班:2023年3月12日

子平精進班錄影課程
子平精進班主題研習錄影。(附mp4及講義)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