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x120banner_點算縱橫
900x120banner_子平初中高班
900x120banner_高進班
900x120banner_精進班
900x120banner_紫微班
900x120banner_點算圖書

获得好运气的六大法门

阿诺舒华辛力加2011辛卯年,退下政坛,回归影圈。

他出版了自传,到处演讲,继续活跃在社交圈子。在自传中,他坦承自己一世好运,并且乐意跟读者分享他获得这些好运气的六大法门。

1、相信自己

2、打破常规

3、不怕失败

4、不怕嘲弄

5、刻苦实干

6、回馈社会

相信自己,即是要有自信,阿诺认为,这是获得好运气的第一法门。要成功,先要有自信,有了自信,就会有好运气,好运气便会陪伴着你成功。这一点,阿诺是有感而发的,十五岁时他选择举重健身,因为他自信做得到;健身之后变成大只佬,令他更有自信。阿诺的自信,有天赋的,也有后天培养的。他命入从杀格,官星大强,这种格局就是自信的格局,或者说,是有条件发展自信的格局。在子平命理,没有一种十神专门代表自信,自信的命理条件是“用神强、有辅弼、无克战”。

打破常规,也可以提升运气,赢得成功。阿诺从影十二年之后,才由《未来战士》以打不死的大只佬形象冒出头来,成为荷李活一线巨星。他没有将自己规范在固定的戏路上,之后演出过多种角色,包括父亲、褓母、丈夫、间谍等,在荷李活很吃得开。打破常规的结果,令他很容易协调商量,人缘好,运气自然也好。

不怕失败,避免情绪陷入消沉,没有斗志的人,是没有好运气的。

不怕嘲弄,阿诺体会更深。他的奥地利德国口音,以及生硬的演技,令他在事业上遇到不少阻力,被嘲弄已司空见惯,这些嘲弄来自圈中,亦有来自圈外。有一套卡通片的主角就拿他来丑化,结果,嘲弄归嘲弄,他的运气依然很好,事业和人缘也很好,他深有感受,被嘲弄不要怕,不怕才有好运气。

刻苦实干,成功的背后,没有侥幸。七届奥林匹克先生所展现的完美强大肌肉,少一分刻苦也不可能得到。阿诺经历过刻苦才深信,吃得苦中苦,运气自然来。

回馈社会,阿诺是荷李活明星中,经常见报的其中一位,我们也许弄不清他是真心回馈社会还是刻意争取曝光。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美国尤为惨烈,阿诺捐口罩给医护,又捐一百万美元抗疫,还在大宅后花园的偌大草地,与他饲养的驴和马拍了一条宣传片,鼓励美国人民齐心抗疫。现代人的公益和布施,大量掺杂了福报的期待,与佛教主张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情操,不在同一个水平上;但作为好运气的回报,动机和效果是不相悖的。阿诺也深明这一点,因此成为给大家推介好运气法门的第六要点──回馈社会而增加人气,人气便带来好运气。

Sha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